星期三, 一月 29, 2014

我會找到和你一樣的人




" 你那麼多追求者,怎麼不選一個?然後把剩下的介紹給我" 嘻嘻
我問k朋友。

K朋友長得標緻,大粒的雙眼還會講話,是個美麗又鄰家的女孩。從小,等著排隊請她吃飯的人是越來越多。我很羨慕她真的。

她說,對她好感的人很多,可是對著她眼睛會閃閃發亮的人卻沒有幾個。她說,人的嘴巴可以甜言蜜語,可是眼神不會。她說找一個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很不容易。

經過一段無稽之談以後,我們把男人比喻成這樣的:剛男人開始對你有好感的時候,常常和你聊天,那時他會弄到你認為他好像只是和你聊天,可是你不懂他私底下也和幾個女孩已經聊得天反覆低。可是,一段日子以後,不懂為甚麼常常找你聊天的他不再找你了,你開始擔心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搞得好像的憂鬱症這樣。後來,才發現他和另個人搭上了。

我和她都有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我們不懂愛了,那種心跳的感覺。" k朋友說。
那時我們愛得太用力,瘋得不像我自己。雖然我們并不會因為誰的離開而不能生活,但我們已經把重要的人,放在重要的位子,然後"試著"把重要的位子徹底忘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