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1, 2014

The view from the edge



突然發現我與這裡脫離了很久,很多故事還來不及記錄還來不及感動,時間就一秒一秒溜走了。原來時間是個可怕的敵人。可是還好,我沒有後悔讓自己的行程變得很緊繃。我稱為自己爲最貧窮的旅行者。

The view from the edge 裡頭有一個故事是這樣把我弄哭的。mar acceta 是這樣說的,如果有一天,很夜,你獨自駕車在無人無車的高速公路上,突然你的車拋錨了,你會想起誰?也許你沒有答案。也許你比較幸運一點,可以一秒鐘舉出幾個名字。可是我要問的問題是你把多少時間分給那個願意半夜奮不顧身前來伸出援手的人? 我聽完這個故事,心裡狂奔眼淚。



pattaya 的夜景太美了,走在walking street边喝啤酒。还有來這裡一定要吃辣辣的海鮮,這裡棒到不得了的夜景,還有patTaya五顏六色的彩燈,tiger show....街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我不喜歡忙綠的旅程,第一次體驗到shopping到要吐的感覺。

基本上我是個懶惰的旅人。


這個旅程,不簡單。它使我有一把鼓起遞上了埋怨了半年月入三四千的工作,讓後讓自己現在水深火熱。從旅程回來,躲回那個惡毒的世界。我的世界很blue,我很想離開這個惡毒的世界,非常,那個時候我是這樣想的。我只用一天的時間讓自己離開,不惜任何代價。離開惡毒的環境,蹧蹋了自己的快樂,是時候把面具脫下來了。經歷了那麼多,我還有什麼可怕的呢?to see the world,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to see behind wall, to get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s the purpose of life. 對了,那是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的美劇學來的正能量。highly recommended, 2014 必看的一部戲。無疑,因為那部戲帶來的感動和真實是多麼地貼切,那麼深入我心。

一個快樂的女人與身邊的朋友有著莫大的關係。比如教會我現實的chenyang, 事事都為我們想的臭ah beng, 人生中沒有膽小的Eileen, 想要我進步的 CC, 會諷刺又會鼓勵我的Alan, 教會我旅行意義的三文魚,時時刻刻陪著我可愛的妹妹還有你們每一個。我們信仰特別,自由和愛。


还有一个关于吊带衣弄到我们笑到不停的故事。


离开的那天,我真的很难过。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2014就這樣到來。
1,我想要45kg
2。找份快樂的工作。
3。把頭髮留長。
4    和他們在一起

和对的人旅行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