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0, 2014





人長大了,仿佛就更加容易脆落也會容易被感動

想起幾個星期前 我的車拋錨了 電話沒電 沒有認識的人 然後 我就向路人甲乙求救 然後一個人在路邊yongtoufu 一個人很靜 看看樹看看人 等了半個多小時 修理車的人還沒來 奇怪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覺得自己很可憐 路人甲乙反而緊張了起來 我說我沒有趕時間 路人甲乙說 他們修理車都是這樣慢吞吞 沒有催他們他們一定像烏龜這樣 我只是傻笑 然後和他們聊了起來 他們說這裡以前都是鄉村 沒有高樓大廈 這裡還有一條很乾淨的河 還有魚和蝌..... 

那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它讓我那走馬看花馬不停蹄的心靈暫時休息了一下 也讓我發現自己常常忽略了身邊很多小感動 以前我每到陌生地方 拼命按電話一樣 大概就好像欲蓋彌彰要隱瞞自己的寂寞

幾天前 媽媽問我什麼時候帶個男朋友給我
我說 我有需要嗎? 我想世界上沒有人能忍的了像風一樣的我
感情 吃力不討好 防不勝防

城市裡 那麼多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人長大了 經歷了欺騙 背叛 隱瞞 傷害 失敗 心就一下下 一下下 越變越小
笑著不代表開心 難過不代表傷心 越-來-越-複-雜
人越來越大 身邊的人就越來越少 越-來-越-重-要

珍惜身邊的朋友 only know you love them when you let them go
請大家認真對待每一個真心對待你們的人

車做好了 花謝了 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然後找一個很多話可以聊的人
我的心是一片無邊無際大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