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0, 2014

熱鬧的walking street





回來馬來西亞 我最想念泰國的 walking street 因為那裏有很多故事
我們是坐著tutu車到哪裡的 tutu車我很喜歡 微風徐徐 眼前的畫面一下子盡收眼底 可是tutu的司機不是個好人 如果你不殺價 你的口袋會破洞 每個街道人山人海 每一個轉角 都是一個故事 我也記得我在那裏的每一個小故事

那裏最好吃的是路邊的燒sotong 每一口皆是感動 難以忘懷。那裏的食物大致上大同小異,sotong, 芒果, curry,tomyam....尤其是遠處屹立五顏六色pattaya的字眼,它讓這個城市充滿活潑和生氣。

那裡最歉意的是在路旁喝著他們的酒 看tiger 所謂的援交泰妹。那裡的酒基本上都是苦的,我特喜歡德國的酒,因為那裡買得很便宜。那裡的泰妹的數量多過來觀光的旅客 真材實料 在沿路上賣風弄姿 以自己的身體換取金錢 為了生活 剛出身的嬰兒父母 還有無能的丈夫。tiger 大多數都是自願的。可是我覺得他們等著一個希望 等待好老外帶他們遠走高飛 過上好日子。 男人離開自己國家來在這個城市都是強大的。征服和欲望,金錢,醜陋,希望不斷不斷地輪迴。這條街,太多故事了。

什麼是白?什麼是黑? 大概沒有對與錯。灰色地帶也只不過是個好聽的名詞而已。女人呀,請高貴讓自己生活精彩一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