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6, 2014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早晨 我很早就醒了。今天會是綺麗的一天。最開心的事在一條好久好久不穿的褲子裡發現裡頭有紅鈔票一張。瞬間,真的很感動。好像等下會發生生麼好事情一樣。還有我在前幾天的噩夢裡很勇敢拿起噴蟲劑噴向幾百只的蟑螂,太痛快了。朋友,你幾時有空帶我去看日落,我很懷念,尤其是pulau bentong的,然後我們就來個叫作真心話的遊戲。然後晚上,我們就去盪鞦韆, 記得要晃高一點,因為你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把黑夜的星星摘下給我。我還記得每一
個你們在我最落魄的時候給我的關心和感動。不管是為了什麼我們隔得遠遠或者有上一段日子不見面了,我都會時時刻刻記得最親愛的每一個你們。有時我會憎恨自己不把時間空出來多多陪你們。原來當我們開始懂愛時,有些人會走著走著就不見了,他們的模樣只會出現在記憶裡。還有我們七早八早爬山打羽毛球,看海,看日出,騎腳車,上升旗山吹冷氣,聊李大仁,陪我熬夜讀書,一起唱歌,一起凌晨玩poker,一起打小人......


心開出了一朵花。突然 很想念你们骂我的那一句 “你可以走快一点 你的脚很短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