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4, 2014

盲目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有些人很伟大,有些遥不可及, 有些天马行空,有些很随便。有些人积极向梦想付出很大的努力,有些人守株待兔。后者占据了人口的80巴仙。20%他们都很努力,不停加油加油加油。可是从来没有人敢担保他们什么时候会成功。我身边常常环绕着这些很积极的人,我陪着他们经历许许多多的期望失落开心和无可奈何。什么时候这个世界1加1不一定是2了?乱七八糟。我常想是什么让他们那么屹立不倒,面对每一次的失落,他们又是怎样抱着怎样的期望?他们的坚持常常会让我真的很感动。人只有在走投无路,才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才能知道自己有多么地优秀。我离我的梦想近吗?但是我觉得努力以后,是你的就是你的,人嘛要活得个性点。

下午,我们朋友两个人之间的爱为什么会消失?他说,因为经不起。后来他说,好男人还是有的,你要看他的眼睛。多享受早晨的阳光吧,它会让你变得很开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