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4, 2014

发芽

“每次看到你,你都会给我不一样的感觉” 朋友常常都是这样形容我的。
其实,我没搞清楚那是贬义还是称赞。

我曾经有这样的烦恼。(90%年轻人毕业后都会面对的问题)我知道我年少有为,血气方刚,要找份稳定的事业是轻而易举的事。(纯粹个人觉得)可是我却选择在尘埃中脱落,让自己变得很烂,慢条斯理,越来越空虚,没有方向,日夜颠倒。

瞬间,我有了启示。(阳光出现了)

突然,对一个事业有了怦然,好奇心,热情。我觉得那是一种好事。我知道我想走那条路,我想去探索,虽然我没有任何的经验和无数的害怕。没关系,至少让我暂时走出脱落的世界。fear i temporary, regret is forever.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叻?我会把你们形容你就像一阵风当成是一种称赞。有种充电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