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1, 2014

和安东尼的早餐



 今天早上我找安东尼去了。安东尼,这号人物激励我不少。听他说话,你可以少读很多书。 记得CC曾经告诉我,如果你要长大,你必须看对的书。说起安东尼,他年纪轻轻,有26,保险界的黑马,月薪几十万,有一个美丽的太太,他有着不是一般人的脑袋。刚开始遇到他的时候,他很炫耀驾着AUDI。我心想,又是一个不好学浪费钱的二世祖。他不是,谦虚,他愿意把他所知道的知识告诉我。还记得他说,以前家里很穷,所以他得找很多钱。他说,一份工作我们一定要抱着我们的热诚和我们的使命感。他刚好就是这样的人,他的使命感就是帮助更多的人。他的梦想很大,他说他的新目标就是进入马来西亚十大企业家之一。他告诉我:你看成龙的新警察了吗?我说:有呀有呀,我哭了几次。他说:我本来不到算看,因为成龙常常说话不算话。他的意思是成龙常说,这个是我的最后一部电影。几年后,成龙依然演下去,出尔反尔。

他接着说,可是后来我改变想法了。... 因为成龙说,以我现在在社会我并不需要再赚钱,年纪也一大把了,很虚脱,拍一部戏耗精神。可是我有种对社稷的使命感。在准备新警察的故事的一年里,我养活了一千个员工,间接养活一千个家庭。

他接着说,我不管你在事业上遇到多大的问题,你的事业要有使命感,别人不做的你去做,别人做的你就别做了,还有永远要站在公司和客人的中心出发,这样自己才会是大赢家。你是在做着对的事,如果你放弃了,那么你只能选择普通的生活。记得对明天的责任就是做好今天的自己。你的气质很美,不要白白浪费了xD

后来,我在living social的公司应征去了。我很抱歉,我没有好好的准备。过程中我给老板的感觉就是太FUN了。define what is fun? for my opinion,fun is about learning.他好像不大喜欢我这样的说法。他的亲切然我觉得很舒服,公司的环境太好了。总格来说,我没有让自己失礼。可是那里不是我的第二个家。

如果今天你不走,明天你就得跑了。谢谢安东尼。还有请多喝白开水,净化生命,净化自己。
李大仁,我想听你说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