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2, 2014

少年維特煩惱





Hey, 親愛的你,我真的好想你。


一段日子了,大概只有你會欣賞我的長頭髮,然後鼓勵我說加油,女人。一段日子了,我把它剪短了,然後脫離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生活。我希望遇見你,然後好好再認識你。我的心是這樣想的。一段日子了,我在想我要怎樣遇見你?我要怎樣讓你對我刮目相看?我要如何笑才能告訴你我現在很快樂,根本不需要你費心照顧我?你會怎樣,然後我又會怎樣?

一段日子了,我沒有去想了。

眾裏尋他百千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我們碰面了。我們各自忙各自的,活在兩個世界。我們用一段可悲不禁風的愛情換掉一段可能一輩子聊不完的友情。悲慘,我很不喜歡。

我有著少年維特的風格,名副其實的低頭者,很多故事都寫在這裡了。我覺得今天可以被紀念,因為遇到他,我認識了自己多一點。

我只是自言自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