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1, 2014

可以适当放松 但是不可以发霉



今天我在被单里看了一天的DVD 是一部几年前的台湾偶像剧 胜女的代价
那种扑通扑通的感觉回来了 男女主角也太太太完美了 
好爽

晚上我接了三通电话 一个是老板 一个是老妈 一个是老爸
老板说“怎样?最近你的业绩很不好。没有进步....."
老妈说“明天回家呀 我会煮你最爱的tomyam汤 放你最爱最爱的料 还有...."
老爸说“有什么事记得和老爸商量 有什么事都要和我说 还有妹妹怎样了?”

好内疚 

梦醒了
我应该好好工作 不要懒惰

Zeson说“Lydia这本书超好看 你一定要看 当我看完这本书 我觉得我很像马上找一份销售的工作”
我说“你太夸张了 不过我相信你”

Ps:是应该好好读书了 好让脑袋营养一点 还有祝福老板在寿险行业十周年快乐 满满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