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3, 2014

尴尬200%



“我以前一点都不怕死

但现在我希望在爱里继续活下去
活得比爱还要久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一个你爱的人
他会穿越这个世间汹涌的人群
一一地走过他们
怀着一个用力跳动的心脏
捧着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
走向你 抓紧你
他一定会找到你的
你要等”

周崇光,小时代2-青木时代

早上meeting之后,和同事们吃nasilemak去了。

真是又甜又香。

瞬间,我变成大家的话柄。

“他不错ma"
"我觉得他对你不错....”
“他一直塞那个milktea给你,我们都看到了,你还讲你们没有....."
"快点,如果你没有这个意思,我就把他介绍给别人”
“如果你有这个意思,我们可以撮合撮合....."
"原来你们....我们.....我......”

'ei你们,我也是有好几个人追得好不好?”
心跳200下。

乱七八糟。他们那么多嘴,我还可以讲些什么.
胡闹了一整个早晨。


问题是谁是黄申威?太平议员?还是刚刚断了五年的感情?
和他见面的次数还在五个手指之内。印象中,他把我那么美丽优雅的名字lydia改成lucy.
哭笑不得。

之后,我好像没有和他聊天了。只聊工事。

小语:好,我也想要用个年龄大大很man的男朋友

爱情,即期待又害怕。
lydia,你要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