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0, 2014

后来,他出现了,又不见了。

so sad,妹妹有了新男朋友就忘记我了”

不懂什么时候仁勇哥哥不再在微信和我哈拉。难道人与人之间有了距离就会生疏了吗?确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喜欢找他哈拉?他没有特别地好,也不爱和我聊天(因为他回复信息很慢)

从中国回来的时候,我的头发变长了。

“哇,妹妹便漂亮了”

我真是快乐极了。

后来,慢慢慢慢慢慢冷了。

至今,我还是依然抱着“如果他不信息我我是不可能先说嗨”的态度。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了,很自大。很cool 是吗?


小语:和哥哥最后看的一部戏是马来西亚的鬼戏。久的我也忘记戏名是什么。只记得他很喜欢三楼后头的tomyam炒饭。

没有省略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