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4, 2014

米田共

我的2014就好像一直在吃屎.


我总是觉得自己特倒霉。
一直一直一直很倒霉。
抬不起头来。 
呼~漏气泄气 

那一刻,我在车里哭得稀里哗啦。
车外,车水马龙。 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大家都忙着自己的事情。
找车位的 陪孩子等校车的 抽烟喝咖啡的 赶路的 还有热得满头大汗却很悠哉的旅客
我好想找个人陪我说说话。


我知道老板不能安慰我些什么。有一些东西,我们只能够靠自己。我和Alson说,我已经在悬崖边界,只要一步留神我就会掉得很难看。他试图说,现在这个时候各各行业都很down,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会选择离开,能忍下来你就胜利了。多大的事情,到明天就是一件小事。多大的事情到了明年就是一个故事。他选了一些关于人生哲理然后贴在办公室的厕所门口。大爱。他的意思很赤裸裸很写实。他果然就是一个折不扣经历过风风雨雨终于看到彩虹的过来人。基本我和他的遭遇都很倒霉。
我和自己说我难过胡闹一天就好。虽然我不懂得黄申威说的鲨鱼和沙丁鱼的故事是什么,我知道我要当鲨鱼就是了。

好,我忍! 

我的伯乐到底在哪里?我不喜欢玩捉迷藏:[

如果你那里也在下雨,就为自己撑伞吧!
急需很多很多的正能量。
如果可以,见到我的时候,笑一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