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5, 2014

she is just in blackground


怎么了?全世界好像都在play着这首歌。我的车里 办公室里 外面 里面 脑海 梦里。
 " i wish that i could be like the cool kids like the cool kids.... because all the cool kids they seem to fit it...."

有一首歌,不懂为什么就是你可以play着二十四个小时也不嫌腻。


omg,我就是那么喜欢田园清新的感觉。大爱!不得了!
这首歌的意思逗得我好像想吃cookies。
我听懂了。
他们是说有一个自卑的女孩在羡慕一群自由自在没有烦恼的小孩。
yea, they are invincible and shes just in the blackgroud。
她觉得他们太cool了,想变成他们一样 cool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呗。

羡慕别人,会让自己好像一无所有,挺累人的。
年轻人的通病,实在糟糕。

小语:包括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