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1, 2014

好事连连

一 恭喜乌龟黄燕妮和纪欣爱找到新工作

二 ksl要去旅行了。十二月去台湾和明年一月去香港。 我有两份纪念品。

三 我的工作慢慢在轨道上了。 与黄申威的合作很天衣无缝。看来legency jackpot 的挑战四千零吉我们这一组是赢定了

四 我要去巴里文岛和太平去体验渔村的生活了

五 师傅的生日即将来临,会有短短的吉隆坡和柔佛之旅

六 我的数学进步了

七童话发生了。 jack 向盛欲婷求婚了!恭喜恭喜! 听她讲得见牙不见眼就证明她很幸福。我要当姐妹了! 期待! 

让好的事情继续延续吧!

小语:不要害怕梦想,可怕的是没有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