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1, 2013

bon vayage



爽爆了!!!
那种像在槟城又不像离开槟城的滋味 会让人妒忌你有一个贴心到不得了的司机
走马看花 每一段路程 我多想在每一个角落多看一眼
路程的结局 我们碰上一个萍水相逢的不速之客 让我们的结局留下少许遗憾
不可否认 这个不速之客 曾是我最重要的人
可是让我回味无穷的是 那片蓝 那片草 那片沙滩 阳光 森林 云朵 海风
风吧! 我本来就是像风一样悠哉的旅人!
回到城市里 车笛声 高楼大厦 霓虹灯 车龙 烟味 没礼貌的年轻人 五颜六色的酒精 好窒息!
可是我离不开这里了. 为了自己 为了挚爱 我要当一个有责任心的女儿
相信只要我走完我要走的路 我就可以选择我要的路了
女孩蜕变成女人真的不容易


90后热血的年轻人,加油.
司机,真心的一句话:谢谢你!


砸头 住在城市久了,我的艺术气息慢慢被现实偷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