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3, 2013

如果我有160


如果我让自己迷失了,请你们好心提醒我我有多么爱过你们,还有你们有多爱我。

终于做决定了。 

我是多么地难搞,多么得讨人厌。喜欢一份事业,又不想牺牲。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个样子了。 左想右想前想后想几千万次,朋友都快被我烦死了。 我不是个独立的人,连自己独自吃个午餐都觉得自己好像被世界抛弃了的小孩。有了年龄,不得放纵,只好放手让自己好好勇敢一次。  

爸爸说:不适合,我担心你会变得越来越独立,然后把我们忘了。
妈妈说:去吧!滚得远远的。记得寄钱回来就好。
A说:只要你喜欢,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阻止你。
B说:我不想你离我们越来越远。
C说: 百分百支持!
我的梦,让我又爱又恨。 

朋友说:你的梦想应该趁你毫无牵挂的时候发光。有时,我真不明白自己。 明知道自己爱往东行,却固执往西走,然后生活充满埋怨。 我知道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优点,我的梦想距离我就像一片海洋,破浪汹涌。我需要在外奔跑才能得到自己归宿感还有心灵上的满足。我想我真的需要离开,劳其筋骨,那沉重的翅膀,干枯到不行的心灵还有没有营养的脑袋。我知道我是注定要受苦的,高山,海水,雨水,沙漠,寂寞,闪电。

如果你问我准备好了吗? 我会不敢直视你的眼睛。
只要我想要,我都会奋不顾身地去追求。如果我跌倒了,我会爬回来不是吗?
可是我害怕。害怕妈妈怎样。害怕婆婆找不到我。害怕老板难过。害怕有人会笑我。害怕没有朋友。害怕说错话。害怕别离。害怕我离他越来越远。害怕别人口中的月亮其实并没有那么圆。人说:离开,才会更认清回家的路不是吗?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