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2, 2013

三个月


你为什么要那么紧张?你讲话可以慢一点吗?你可以只讲重点吗?你可以醒目一点吗?你讲话可以不要那么大声吗?这个东西不是已经教过你了吗?都已经三个月了,你可以进步吗?混这行的,你那里可以这个不敢,那个担心,那个害怕?为什么你一直都是这样?”

是的,我在这里生存三个月了. 无可否认,我时常不带脑出门. 我不是那种动不动就要麻烦脑袋来赚钱的人,因为我的脑袋只有在食物面前才会有正能量.你说你遇到我,很无奈.我一脸无奈的表情看着你.

呐呐呐,你不要用那种要死了的表情看着我.我看到你,我觉得很讨人厌…”我还能怎样?
“我觉得你生病了!精神病! 你要看医生吗?”
“我真的。。。真的生病了吗?”

写到这里,我不想再写了。难过。 


这个三个月,我的生活只剩下乱。

我的背包一大堆化妆品香水等等等。乱!我为什么要靠这些东西来见人。

我的演技我的谎话越来越深。乱!我说我没想过自己会混得过去。



“lydia,你好像重去了!我的宵夜比午餐还重。乱!我说如果不吃,我要如何填满我大大的失落和我的委屈?

勉强让自己不迟到。乱!三个月了,我上班并没有迟到过,跌破眼镜!我说应该是因为迟到会被罚十元的关系。还有没有整理房间,罚五元。没有洗杯,罚五元。没有关灯,罚五元。等等等。 每天都神经兮兮,怕自己和罚五元会痴缠不清。

 四面八方传来的是非-ooppsss,安静点,我快要爆炸了,给我一些可以呼吸的空间。


争”先恐后的乱如果你不努力你就落后了。

n次的半夜场,常常不小心,睡去了。 


说不把头发剪短,还减。乱!
就这样  短了 乱了

我的一大堆越不完的约会 乱!

九点起床,十二点睡觉。我的生活习惯越来越正常 乱!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乱!


还有我的衣橱我的睡房 乱乱乱!

酒量!乱!






12小时精神那么紧绷 ,一直被摧毁。我的压力我的头发我的脾气我的自卑我的单眼皮我的眉毛我的指甲我的上司我的人际关系我的暴食症。。。一直一直一直在放大。问题还没来的及解决,就先选择呼呼大睡。隔天又是一样的恶性循环。这样的生活就给自己再乱个半年吧!还好有你陪我上下班。


右边:“你是有点小聪明的 恰好适合这份工作 只要你不要太紧张 你就很完美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矛盾的是 我不想停下脚步 我不会死掉的
谢谢老板 没有把我这个外星人送回去。毕竟你教会我的那些琐事不是火星上可以领悟得到的。 我会让自己成为很出名的地球上的火星人。

偶尔,我常常不浪费二虎之力 就可以得到不错的成绩 top2 yeah =P

还有朋友请爱我多一点,我需要更多快乐。先九十度鞠躬。 



 还有你,陪我要走更远的路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