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31, 2013

我们的爱


我太爱你,乱了节奏


“我一直以来用尽我所有力气在爱这个女孩。”可是爱你渐渐变成了负担。
抬起头来,不要让自己变得那么渺小。为什么你要颤抖,谁没有脾气?为什么你不懂得如何让他们更加爱你?为什么你要关着门?为什么你不真实地活着? 为什么你让自己认真点?为什么你要让自己紧绷不说话? 你是值得被回味的,你不要忘了这一点。“你很固执!你很难被了解!你很悲观!“你本来就不是这样的一个人。你本来很耐人寻味。你真的忘了吗?他们是多么地爱你。他们的爱是真的,要不然他们不会到哪里都把你放在心上。 相信我,你是时候独立了。 

”你不需要和我比较“ta说。ta的话很有味道,共勉之,ta会指引你到对的地方,所以你才会那么喜欢和他在一起。你会闪闪发亮的。刺鸟爱上鱼是注定悲哀的,可是谁懂鱼也有鱼的身不由己。你是值得被等待的旅行包。

我已成熟。我要看到你继续进步。必要时你可以慢半拍,香格里拉不会责怪你比较迟钝。
雨会下,雨会停。给你一杯温温的牛奶,祝福你睡个好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