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8, 2014

保险是什么鬼?

我有三个故事想要分享。

1 x是一个心藏病患者。有一天心藏爆发,需要到L医院动手术。手术的费用是六十千。x有大东方的医药卡。到了医院,由于手术费太贵,L医院致电至大东方以确认x的医药卡有六十千的保障。过程中,大东方的客户人员以向L医院确认x是有六十千的保障,可是guarantee approval letter 需要大约十五分钟到半个小时。 L医院坚持要等到收到信才肯为x做心藏手术。那个半个小时,x的心藏跳得乱七八槽随时一命呼呼,x的家人哭得死去活来.

我想x是一个有保险保障的人,如果他没有保险L公司会怎样处理?为什么大东方的客户人员已经向L公司再三确认,L医院为什么要这样对待x?医院是什么? 它不是一所救人一命的地方吗?x是老板的老朋友,看到他的故事,我们爱莫能助。

2。这是一则新闻。a发生了车祸,等到救护车来到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a留着大量的血。救护车来到的时候,看到a不是一个不是很有钱的人,坚持要向a收救护车费才把他送到医院。a没钱,救护人员不肯开车,a当场死亡。

3 我觉得人有两个东西不可以做。一就是莫教人离婚 二就是莫叫人不要相信保险。
前一天,我遇到一个这样的人。s是个极度不相信保险的人。y是一个爸爸介绍给我认识的朋友。当我向y解释保险的重要性时,s很不屑。 

y:我明白了,可是你给我回家考虑,因为s告诉我不可以相信保险?
y往向s
我不看s,问y说:那么你呢?
y:我觉得你解析得不错。可是....
我对s说:不如我们来个君子协议。y一个月的保费是rm250。不如这样y每个月给你rm250,如果他有什么个万一,你可以答应我你可以像大东方一样为他准备一笔两百千的保障吗?
s与y静了。

我继续说:其实每一个人都懂得保险的重要性,可是为什么知道又要考虑?那是因为他认为他明天不会死。

我不是在乞求你向我买保险,我是在给予你的家庭一个保障。以后你发生什么个不测,受益人不是我!你买的人寿保险,不是人情保。世界上买错保单的人太多了,不胜枚举,我的责任就是告诉你你的需要是什么。在我还没接触保险行业的时候,我认为保险有一份就好,可是不是不是。"我爱你一辈子”是一句屁话,因为我无法给我喜欢的人任何东西反而加重他们的烦恼,如果你没有一份保险。很多人懂得我家人已经帮我买了一份保险,我每个月都会缴交rm200给保险公司,可是十个里面有九个半不懂自己买的保险是什么,有一半的人埋怨保险不赔钱其实是因为自己的保单没有包括这个好处。没有人可以躲得过生病,意外和死亡。而你一次进医院的花费可能就是你几十年来幸幸苦苦的贮蓄。别人在投保,你在偷笑。别人交保费,你在消费。进了医院,别人说:用好一点的药吧,我有保险。你却说用一般的药我要早一点出院。”

今天你拒绝保险,明天可能你就被保险拒绝了。

完。九月,谢谢你给我遇见这些故事,让我对我的事业更加有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