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1, 2014

十年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

他们都是见证我成长的老朋友
彼此认识的时候蓝裙白衣 难看的短发 即热血又青春
一起为母校跑上跑下蓝队红队 留校当值 吵架 疯狂 成长 考摩多 流汗 变美女
直到开始进入大学时期,有的出国,有的工作,有的学院,有的开始她们的爱情
人说:毕业后,踏入社会,你的故事会很不一样
期待!
忙碌的生活不再有交集的时候,尤其是开始进入拉曼学院又兼职多差
彼此的故事也有不同的人 社交 故事 烦恼  留长发 我与他们也因此脱节了

从朋友变闺蜜 再从闺蜜变网友

友谊的空窗期至少有四年之久 
偶尔大家回来我们也是会叽叽喳喳


直到我们的友谊有了十年之久 大家也刚好回来这个城市
大家都决定为我们的友谊好好的庆祝一下

无可否认
我讨厌当计划的筹划人

好几次我想大喊”小姐,麻烦上线回复!“
还好,大家这次都很合作

我们见面了。那天我居然睡不醒。 小记。

到了mcd. 我们依然没变。
唯一的变化,我发觉我和她们更加亲密了,更加有话聊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她们的大姐姐。有时我会觉得我说的话题她们不明白。
渐渐 可能大家都长大了 默契默契 这个不容易呀!
然后才发现大家在谈话上褪去羞涩的青春,多了一份现实感
谈话的内容不再是繁重的课业,而是工作 保险 婚姻 买屋子
那天,我都聊得不想回家了

长大之后朋友圈子都固定的差不多
我更想珍惜这班老朋友
一班曾经见证着彼此青春的老朋友

ps:祝我们长长久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