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0, 2013

又是因为爱情






你慢慢爬了出来.我看到了你的努力. 忍者当久了,你累了吗?我不会笑你傻,我觉得你潇洒多了
反正人生不就是这样吧? 你不必苦苦逼自己把一些不快乐的回忆删除掉,如果它硬要想在你的记忆里盘旋.因为我相信那些不快乐的记忆会被快乐取代,时间会把它赶走.

噢,把该放下都放下吧! 别让他看不起你. 你的微笑一定是最好报仇的武器.

当他喜欢你的时候你喜欢他.当他爱你的时候,你也爱他.我觉得这个故事很美.
几年后,他看到你的时候也许会心动,你也许也会,只是少了在一起的执著.
我保证.

说着说着,我想起了白安的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我真的没有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