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7, 2013

blissful insomnia





Hey 我近来感到很压力
朋友:你的压力是什么呢?
我:我的压力就是我没有压力

近来,两个星期。我狂奔。我经历了所有年轻人都会做最疯狂的事。Movie marathon啦,打上几个小时的羽毛球,走马看花槟城一周,三更半夜不睡觉到wowbox高歌,paradise也曾是我的第二个家,凌晨追看running man, 认识各各种种的大人物企业家等等,出席讲座会,到处interview,还有一身酒气熏熏回到家。

突然觉得,我无法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生存。
疯。一定是。

昨晚,突然,我睡不觉了。纠结了很久,脑海不断思考,无法入眠。
我懊恼极了。我没有为我自己和家人作出什么伟大的贡献。

天呀。 不用紧。

还要我认识了一群对未来很用功的 朋友。
瞄准目标,Follow他们学习去吧


幸运。

全为自己。
就让世界有了我,有点不一样吧!

现在 。
这样的失眠其实很好。
因为它 强逼我思考 然后 改变 也让我觉得很重要。
也重拾了自我价值和信心。

人生是这样的。
不是吗?

Ps: I don’t know where I am going but I am on the way
=D
挂着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