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1, 2015

就当个像太阳一样的人吧





在云顶乱乱花钱乱乱玩玩,我们四个人就做在麦当劳聊了好久。
聊东聊西。
好多东西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那么简单。
对了,如果你觉得你的人生没有生么困难,你在拒绝进步。

我真的好想说,我学的太多了。 什么好朋友的?朋友之间应该如何相处?会支持你的?口上说说的? 择偶条件? 不堪一击的爱情? 先买屋子还是买车? 为什么你要快一点成功?

我想说,我从来没有那么赤裸裸的面对过自己。

你呢?是否身处在comfort zone 常常在complain 又不像改变?

要知道人生其实很短,让它特别一点吧!

想说:我的生活什么时候大前天在马六甲,前天在吉隆坡,今天在云顶,明天在槟城了呢?



小语: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苦一点吧,就像太阳一样很伟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