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9, 2015

说走就走



就在从马六甲回来槟城的旅途中,车上有老板,老板娘,我和sexy姐姐。
“好热。 我觉得怎么这个旅途一点意思都没有”
这时,老板娘的手机响起。

we know you love our promotion, book your 2d1n at first world hotel now…..” =P
我的手机也一起响起。
老板娘说:不如我们上云顶


当然太好了,云顶的天气有谁可以抗拒。
老板把他的audi停在一旁,就让我架上云顶去了。

妈的,一踩油门,这个世界好像变慢了。
老板说:你很欠打


小语:我一定要赚很多很多很多的钱 买梦想车beetle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