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1, 2014

你们眼中的我

你们眼中的我

她好像女中豪杰 说话大剌剌 不修边幅 (所以我常不小心得罪人)
她安静的时候 很像一本安静的书 (请你们不要忽略我 不要让我一个人坐在那里)
她讲话超可爱的呀 一下子会被她的笑话滚到地上去 (你们可以也讲个笑话给我听吗)
她说到音乐像个疯女人一样 (音乐是我最好的男朋友 它陪我度过无数寂寞的早上和失眠的夜)
她一定有男朋友 就算没有一定是他的眼光太高了 (妈的 不要再给我听到你们这样讲)
她讲话好快 吵到快要地震 (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她是个饭桶 一直一直吃呀吃 (除了不停的吃 我不懂用什么来弥补喔心理上的空虚)
她不能静静坐下来 (如果你让我静静坐下来 你很快就会看到我睡觉了)
她的思想很富有 如果难过找她聊天就对了 (我难过的时候 常常找不到人)
她好像很勤劳 忙个不停 (我常常在家里发呆一整个下午 然后继续睡觉)
她超懒惰回复我们信息 (我 有吗?除非我们不熟!)
她 我高攀不起 ( 拜托 我不高 只有157cm而已)
她 什么东西 都是后知后觉的 (很多时候我只是在假装咯)
她到底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 可是他没有那么喜欢我)

Ps:都是你们以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