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3, 2014

哥哥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說話 等待黑暗 淚能落下 愛情好像流沙 明知該躲它 無法自拔 OH BABY是我太傻” -流沙 陶喆

近来 雨天 常常一个人驾着车时都会有一种无具名的悲伤 
加上电台播放很emo的歌曲 这时候的心情是无限制很严重的down

"Lydia,我要去台湾深造了!”
“Lydia,在香港做工没有想像的好,可是我会记得我的目的......"
“Lydia,你觉得我去星加坡做工好吗?”
"妹妹,哥哥要去中国做工了”

心情又糟又喜!

身边的人好像都有梦想了 五颜六色  这是喜事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for it :D


哥哥,你要加油!我会很想你!真的很想和你一起看鬼戏!
还有你很特别,我喜欢你阳光般的笑容。

Ps:我还在槟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