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1, 2014

我是大爷




你知道吗,我们的生活,就是这样的,一场又一场,永远无休的闹剧.
小时代

经过无数的闹剧,那边飞机事故,那边爆炸,那边伤亡无数,让我感觉人生只不过是浮云
有些事情,如果你不做,你可能以后就再也做不到了
阿弥陀佛

要创业的 好好计划 找个对的领袖 好好去拼吧!
要买车的 设好了目标 就不要放弃 带父母出去走走吧!
要背包旅行的 收好牵挂 就奔跑吧!
要减肥的 别再吃宵夜了 好好照顾健康吧!
要拥抱的 别再等了快拥抱吧!
想爱的 快-去-爱-吧!

那天,电话里你说,她找回我了.我真替你感到开心.
愿-lydia-永-远-开-心!
等到你的祝福,我真开心!恭喜你我的大哥,颜律臣!

原来就是难么简单,想要的,就去吧!女生,就是活得像爷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