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04, 2014

Freedom

Q




我讓我自己頹廢無所事事不想減肥不牽掛不營養了兩個星期。
我漸漸地發現我發呆的功力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大概沒有什麼人可以超越我。
我讓自己睡到自然醒。sleeping is only time to feel real freedom.

有人說 人生有幾個夢註定是會碎的。
我把我弄碎的夢想一片一片湊在一起。
過程會累 會苦 會委屈 
可是超人都是這樣熬過來的不是嗎? 
更幸福的是沒有人介意你丟三落四,左耳聽右耳出的個性。
有些朋友不介意我很煩很煩聽我講個不停 有些朋友不介意我的心情時風時雨 
有些朋友不介意我有時候冷落了他們 有些朋友不介意帶你到處玩到處走
這種感覺很好不是嗎?

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會在適當的時候讓自己飛翔。


近來 我發現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反覆問我幾道問題,令我覺得我的世界變成黑白。
你看球?你為甚麼看球?你有男朋友吧?他帥吧?你今年幾歲?
 
我不想回答。只好微笑。
走 我要游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