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0, 2014

听你说



你告诉我 如果怕苦 喝酒时可以选择draught 的黑狗
你告诉我 没有说远不远 麻不麻烦 只要想要你就会去做
你告诉我 抽烟并不能让烦恼少一点 只是让我们暂时忘记烦恼而已
你告诉我 吃肉太多会胆固醇会高 不管你是瘦的还是肥的
你告诉我 足球是世界上最黑的东西 所以不要太天真了
你告诉我 男的女的有好感不一定会在一起 天天聊天不一定是情侣
你告诉我 人一定要干净 有空时可以买一个属于自己的香水
你告诉我 人一定要有爱好 这样才不会无聊
你告诉我 真心的朋友有一两个就够了 不需要太多
你告诉我 ......
你告诉我 ......
你告诉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